紫枫科技,网游,手游,页游,棋牌,游戏源码,服务端,服务端源码,游戏服务端,游戏开发,梦幻发布,游戏稀有端,大话西游服务端,梦幻西游服务端,稀有一键端,商业一键端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5737|回复: 257

紫枫大话一键端启动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
38

主题

40

帖子

3871

积分

管理员

紫枫科技技术员

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

积分
3871
发表于 2016-8-29 23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家好本人紫枫,这次视频之教大家关于我发布的一键端正常开区。启动不正常或者启动不了的解决办法。。

其实很简单因为这个GW引擎是要过网络验证的,所以你的虚拟机必须要连上网(指可以正常访问网站!)
下面仔细听我说话,看我操作,
首先确定你的本机IP段是否是192.168.1.XX
如果是恭喜你,其实什么都不用改直接解压一键端,进虚拟机启动就可以了。。

如果不是,那么看我操作,虚拟网络编辑,NAT格式修改子网IP为192.168.1.0
一键端用户:ROOT
密码:131330301
好了看我操作。。
下面的指对应我一键端的客户端。。

还有现在有很多用我一键端开服的或者卖的都与本人无关。。
出现一切后果,自行负责。。
好了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。。
感谢大家的支持。。希望大家多多在论坛留言发布写好东西。。

论坛地址:www.k6dd.com  紫枫科技。。


同样顶帖看地址吧!!

视频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1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7
发表于 2016-8-29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8

帖子

41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1
发表于 2016-8-30 08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要顶,谢谢紫枫版主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2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
发表于 2016-8-30 08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枫大话一键端启动教程 [修改]太棒了,感谢楼主
此处可任意修改,在签到弹窗处调用,可用着欢迎框,活动公告,重要通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12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1
发表于 2016-8-30 09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12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16-8-30 10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4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7
发表于 2016-8-30 10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65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56
发表于 2016-8-30 10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.漂亮~
好无聊啊。好想被强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95

帖子

4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7
发表于 2016-8-30 11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谢谢分享
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52

帖子

192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Rank: 95

积分
1926
发表于 2016-8-30 1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太棒了,感谢楼主
第一个签到的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ZIF game  

GMT+8, 2020-11-26 08:34 , Processed in 0.039570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